南嘉木有鱼

双关也是可以年上的吧

站双关年上的我大概是一朵奇葩。
闹(没)着(有)玩(肉)儿的abo脑洞段子
峰a宇o

关宏峰还在离家门口一百米的时候就感受到了一股浓郁的omega发情气息。
想到自家弟弟居然敢出去胡闹还把人带回家,关宏峰气得直咬牙,怒气冲冲的打开门,却发现正瘫软在沙发上眼角泛红的人,不是关宏宇又是谁。而所有向关宏峰飘过来的信息素味道来源,也是他。
关宏峰冷静地克制着alpha正在叫嚣的本能,用了一个呼吸认清了眼前的情况。
亲弟弟关宏宇其实是个omega,而且他正在发情。
浓郁的信息素让关宏峰头脑有些昏沉,他努力强迫着自己找出一个解决办法——马上出门去给关宏宇找抑制剂。
而沙发上的关宏宇此刻蜷着身体,早在门开那一刻就被铺天盖地的alpha气息压制的失去了理智。
颤抖的声音里甚至夹着哭腔,“哥……”
关宏峰下意识迈了一步,身体被本能驱使着回手关上房门又向关宏宇走去。
意识到不对的时候他已经蹲在了关宏宇身前。
“哥,我难受。”关宏宇眼底满是猩红血丝,伸手死死地扯住关宏峰,像抓住了救命稻草。
浓郁的omega信息素扑进鼻腔的刹那,关宏峰清脑子里的弦仿佛在一根根的崩断,最后一丝理智让他抵抗着把人压倒身下的冲动,扶住关宏宇的肩试图把人推远,“宏宇,你先忍一忍。”
“哥我忍不了了!”关宏宇突然发力把毫无防备的关宏峰按倒在了沙发下的软毛毯上,扯着衣服胡乱的贴了过去。
omega香甜发腻又夹着格兰菲迪清香的气息彻底冲进了脑子,关宏峰眨了下眼。
最后一根弦,断了。

天亮的时候,兄弟俩已经相拥着躺在了沙发上。
恢复理智的关宏峰正沉浸在自己把亲弟弟睡了的迷惘中望着天花板发呆,靠在他肩上的人动了动。
“嘶…哥你是真不拿我当你亲弟啊,真狠。”关宏宇枕在亲哥的手臂上一边揉腰一边咧嘴。
关宏峰没心情跟他开玩笑,“你之前为什么装成beta?连我你也瞒着?”
“我要是跟你说我是o你还能让我去武警学院?”关宏宇理直气壮。
“你知不知道有多危险?”关宏峰皱着眉教训自家胆大包天的弟弟。
“能有多危险?”关宏宇扣着耳朵嗤笑,“那帮alpha有一个能打过我的吗?而且要不是卖我抑制剂那胖子前天没及时交货,你也发现不了。”
“他知不知道你的身份?”
“知道个屁,要是让人知道我是个o了,我还不如进去呆着呢。”关宏宇十分不耐烦,“我说哥,人俩人滚完床单一起来都浓情蜜意的,你怎么就跟审犯人似的,烦死了。”
关宏峰气得一窒,又听关宏宇说:“哥你说你昨天咋一个没控制住把我标记了呢,这万一晚上我出去的时候被周巡那帮人发现,咱俩可就完了啊。”
“行了,你闭嘴。”关宏峰把碎碎念的弟弟朝怀里带了带,下巴抵在毛茸茸的脑袋上思考解决办法,“把那个卖抑制剂的手机号给我,我晚上回来的时候给你带回来,气息无所谓,咱们两个越像越好。”
“行。”关宏宇把哥哥放在自己肩膀上的手拿下来和自己的比了比,“哥你说你这样的都是alpha,我怎么就是个omega呢,再不济是个beta也成啊。”
关宏峰自觉跟面前这个能气人的亲弟弟是生不起气了,把人往旁边一推,“起来,换衣服。”
“你换吧,我又不出去。”关宏宇懒懒的翻个身靠在沙发上。眼角上挑着看关宏峰起身,面带打量,“哥你昨晚上耗了一宿,撑得住吗?”
关宏峰冷漠的看他一眼,进了卫生间。
准备出门的时候,正光着上半身大喇喇地在洗手间门口照镜子的关宏宇喊住了他,像是发现了什么,坏笑着看他,“哥,你看着这儿。”
手指点在锁骨窝的地方,是一个有些红肿的牙印儿。
关宏峰沉默三秒,拉开了自己的衣领,“快点。”
关宏宇笑嘻嘻地凑过去咬了个牙印,一本正经地把自家哥哥的衣服整理好。“哥,兄弟一场,我都把我嫂子的活给干了,你可不能再去招惹那些野花野草,你说你要是回头给我领个小omega回来,我可没地儿哭去。”
关宏峰沉默着整了整领子,“行了你回去呆着吧。”
“别介,给个goodbye kiss呗?”关宏宇贱兮兮的把脸凑过去又被关宏峰嫌弃地推回来,转身就出了门。
听见门里响了几声表示抗议,关宏峰笑了笑,忍不住在心里骂了一句小兔崽子。

评论(17)

热度(2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