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嘉木有鱼

【双关年上】FY(第一案)①

阅读预警
#abo设定但是没有肉
#213结案之后但是刘队没领便当
#罪案背景但是作者智商不够不保证没有逻辑漏洞

关宏峰夜不归宿的第五个晚上,关宏宇忍无可忍地抱着孩子找上了长丰支队。
进门就看见正端着泡面吸溜的周巡,看了他怀里的孩子一眼就急了,“关宏宇你怎么还把孩子带来了,你知道现在这多少死人吗,也不怕吓着孩子。”
“我哥还没说话呢用你管,”关宏宇把孩子朝周巡怀里一塞,“我哥呐?”
周巡一手接过小饕餮,一边还得手忙脚乱地把吃一半的泡面扔给了路过的小汪,下巴一扬,“老关跟亚楠讨论案情呢,你去法医实验室找吧。”
关宏宇门都没敲就直接进了实验室,正和高亚楠交谈的关宏峰刚要发火一见是自家弟弟又缓和了脸色,“你怎么来了?”
“哥,亲哥!你多少天没回家了你自己心里没数吗?”关宏宇倚在门边一副大爷样,“我这不是来看看我哥被哪个小妖精给勾住了么。”
高亚楠一声嗤笑,抬手就掀了解剖台上刚盖上的白布,“喏,还真是个妖精。”
关宏宇下意识朝后缩了缩,又发现不是他想象里血次呼啦的尸块儿反而是一具完整得不能再完整,干枯而苍白的男性尸体。
“这人死的挺奇怪啊,”不是乱七八糟的碎尸,关宏宇胆子“噌”的就大了,凑到前面想伸指碰一碰,就被关宏峰打了下手,“孩子呢?”
“周巡那呢,丢不了。”关宏宇被尸体吸引了注意力,也顾不上亲哥的问话,问高亚楠,“我看着好像也没啥伤口,咋死的?”
“这,”高亚楠抬了抬死者的脖颈,露出四个规则排列的圆孔,“失血过多。”
“把血抽干了?”关宏宇咂舌,紧接着就被一边沉默的关宏峰拽着出了实验室,“赶紧带孩子回家,路上小心。”
关宏宇这才想起来正事,朝墙上一靠,神情严肃,“哥,你不觉得你忘了点事情么?”
“忘了什么?”关宏峰一愣。
关宏宇故作暧昧地凑到关宏峰耳边,“你是不是忘了我是个o?有发情期那种。”
关宏峰气得捏了捏眉头,“不是有抑制剂么?”
“上个月用完了啊,”关宏宇耍无赖,“我可没去进货,你看着办吧。实在不行我就去音速酒吧了啊。”

评论(4)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