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嘉木有鱼

【双关】也是可以【年上】的汪

abo脑洞
峰a宇o
没啥好玩的梗
先写几个零碎的段子吧

#关宏峰的黑暗恐惧症是如何被治好的
213结案后,周巡拉着关宏峰去吃油泼面。
“老关,我越想越不对,后来那几个月关宏宇那肚子都遮不住了,那晚上替你来的是谁啊?”周巡甩了甩刘海儿,“你可别跟我说你还有的三弟啊。”
关宏峰:“是我。”
“哎你不是怕黑吗?”
“治好了。”
“怎么治的?”
“托你把我家电闸弄坏的福。”
“哎?”
关宏峰沉默地夹了一筷子面,想起那个因为周巡突击检查而丢了抑制剂的夜晚。
#关宏宇肚子里的孩子是谁的
“老关啊,你弟弟他家那个alpha什么时候给我见见?”
“你要干什么?”
“我就是想吧。”周巡捋着刘海帅气的叉了个腰,“能压得了你弟弟的哥们跟我一定倍儿有共同语言。”
“没有,谢谢。”
“哎老关你走什么呀?老关?”
身后看透一切的高亚楠笑而不语。
#论基因是如何完美融合
关饕餮是个文静的学霸小姑娘。
一直到关宏宇亲眼目睹到自家闺女叼着棒棒糖,拎着板砖朝小混混脑袋上拍之前,关家两个老父亲连同整个长丰支队都是这么以为的。
#长丰支队日常聚会
周巡看着面前一大帮人,目瞪口呆:“不是老关你也没说能带家属一起来啊?”
“废话,就算跟你说了你有家属可带吗?”关宏宇把自家闺女面前的啤酒换成了柠檬茶。
高亚楠手搭在刘音肩上,“要不周队你也考虑考虑解决一下个人问题?”
“亚楠说得对,老周你看看你也老大不小的了。”赵馨诚明显的看热闹不嫌事大。
刘长永连忙把周舒桐朝自己身边拽了拽,“我们桐桐可是有男朋友了。”
周巡已经有了忍无可忍的迹象,一拍桌子,冲着赵馨诚和韩彬喊:“不是我们支队聚会你们俩混进来算什么?麻溜给老子滚蛋!”
关宏峰和韩彬无奈对视了一眼,出来打圆场,“行了,难得聚会都少说几句。”
“是少说几句的事吗?!”周巡拍着桌子指着一圈人,“他妈的一个个就知道欺负单身狗!”
一边瑟瑟发抖的小汪:“……汪?”

评论(7)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